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实战口语 > 日常生活口语 > 正文

日常口语达人练第120期:跟客户见个面

时间:2013-01-21 16:10:1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与客户会面

A:お待たせしてどうも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営業二課の武田です。

B:どうもお忙しいところを突然お邪魔いたしまし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私、一誠商事で営業を担当しております王と申します。

(名刺交換がなされる)

A:あのう、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少し仕事が立て込んでいるもので、手短にご用件をお願いできませんか。

B:はい、実はこの度当社が開発しております新製品の件で、商品のご案内に参りまして、お取り引き願えないかと伺った次第です。こちらはそのパンフレットでございますが。

A:ちょっと拝見します。それでは、このパンフレットをお預かりして上司とも相談いたしました上で、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

B:はい。それ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失礼いたします。

A:真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我是营业二科的武田。

B:在您百忙之中前来打扰,非常抱歉,我是一诚商事营业部的小王。

(交换名片)

A:真的非常抱歉,我还有工作要忙,所以麻烦您简单地说明您要说的事。

B:好的。我是来向您介绍我们公司研发的新产品的,不知贵公司是否愿意跟我们进行贸易合作。这是产品宣传册。

A:请让我看看。那么我先留下产品宣传册,和上司商量后再联系您。

B:好的,那就麻烦您了。告辞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