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6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17年的逃亡生活终被逮捕

时间:2012-06-15 12:53:04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17年的逃亡生活终被逮捕

本月4日上午8点半左后,嫌疑人高桥克也从同事那里得知嫌疑人菊地直子被捕的消息,然后他去便利店买了2份报纸,随即开始了大逃亡。

嫌疑人高桥上午在川崎市内的信用金库预存了238万圆。那时候据说就显示出慌张的样子。退款申请书上也没有盖印章。

下午1点半左右,高桥穿着原来的衣服在超市购买了大的旅行袋。那之后一个小时再出现在工作地点时,已经换上了跟在信用金库的时候不同的衣服。然后联系上司表示“想暂时休假一段时间”,之后就消失了。在公司的宿舍里将行李装进之前购买的旅行袋,之后出门。那之后,高桥乘坐出租车到JR川崎站。那之后的行踪警方就没有追踪到了。

警视厅于14日,对今年1月就开始没人住的高桥的家进行了搜索寻找线索,并对旅馆及漫画吧等一间一间进行了地毯式搜索。(15日10:3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