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中日新闻动态 > 正文

日企为进军中国将录用在日中国留学生

时间:2011-01-20 15:44:37  来源:留学生活  作者:alex

  由于看好海外市场份额、希望能进一步开发国外市场,近日,不少日本企业都宣布将增加外国人的录用名额。

  以位于日本兵库县尼崎市的塑料树脂加工厂八十岛PROSEED公司为例,在日前刚刚结束就的人才就职说明会上,该公司为了进一步推进本公司的“中国发展计划”,在就职说明会上对中国的留学人才给予更多的关注,并于近日宣布将于明年春天招聘7名中国留学生。该公司计划在中国开设新工厂,并将这次招聘的留学生将作为中国事业的候选负责人进行培养。

  目前该公司大约有130名职员,其中仅有1名有工作经验的中国职员。而这次的招聘将面向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其中包括博士生1名、硕士生2名。预计录用后的中国留学生将在1~2年后被派往中国。其中,擅长英语的职员还有可能被派往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负责相关工作。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