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留学宝典:最新2013大学申请流程解析

时间:2012-11-01 11:43:11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angelj

第一种是最常见的,也是考试程序最多的一个考试流程。大家先参加留学考试和英语的托福托业的考试,然后递交这几个成绩去报大学,接下来,参加大学自己的入学考试和面试,学校根据你所有的成绩对你进行一个综合的评定,最后决定是否录取你。采用这个方式的大多数是国立大学和比较有名的私立大学。

第二种也是比较常见的,就是大家不需要参加留学考试,直接参加大学的校内考试和面试来让报考大学。不过采用这种方法的大学等级都不太高。

毕竟,不通过严格和复杂的考试来选拔,是得不到素质最好的学生的。还有些大学会在校内考试或面试前先有一个书类审查,称之书类审查就是说大学会先根据你提交的留学考试成绩和托福成绩进行审查,如果没达到大学所希望的分数,你连参加大学的入学考的资格都没有,比如国立的东京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私立著名的庆应义塾大学都是有这个过程的。

大学。不过采用这种方法的大学等级都不太高。毕竟,不通过严格和复杂的考试来选拔,是得不到素质最好的学生的。还有些大学会在校内考试或面试前先有一个书类审查,称之书类审查就是说大学会先根据你提交的留学考试成绩和托福成绩进行审查,如果没达到大学所希望的分数,你连参加大学的入学考的资格都没有,比如国立的东京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私立著名的庆应义塾大学都是有这个过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