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赤西仁玩冷艳声明不愿做偶像 被指暗讽KT

时间:2011-01-20 11:45: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原KAT-TUN成员赤西仁1月14日在埼玉拉开了全美巡演凯旋LIVE的序幕,他一共披露了包括自己作词作曲的17首英文歌在内的20首曲目。在这次以“1000年后的CLUB”为主题的演唱会上,赤西显示出了在KT时代少有的“亲切面孔”,不仅乘着手推车绕场向四周的歌迷挥手致谢,在尾声的end roll中悉数列出参与了LIVE门票抽选的歌迷名单,令不少人大呼感动。

  与此同时,感觉演出安排欠妥的观众也不在少数“约两个小时的演出竟然没有MC、安可的环节”,尽管通过媒体的报道,歌迷得知这是因为赤西本人想脱离IDOL的形象“只是想呈现出一场纯粹的SHOW而已”的缘故,但“显然说不过去,即便是这样的想法也想亲耳从他本人的口中听到,先不说大半都是英文歌(似乎以欧美歌迷为目标受众),光是这样‘填鸭式’的表演就让人觉得和他的距离感更远了”某歌迷抱怨说。

  因为去年夏天宣布单飞以来,赤西至今没有推出新专辑,LIVE中演绎的大部分英文歌曲都让人感觉陌生,“不知道情绪如何跟得上他的节奏,很难投入到演唱会的气氛中”某歌迷透露尽管台上的舞者都在尽力地呈现具有煽情色彩的舞步“违和感更强了,台上的表演者兴致勃勃,台下观众的反应却都很微妙”。

  LIVE最令人吃惊的出现在开头的一幕,大屏幕上出现了赤西本人给粉丝的留言:“我决断地,站在了这里”,“说话、生活方式、甚至系鞋带的方法……都被谆谆教诲”,“不过也有不跟随着这种教诲的生存方式,我选择了后者”,“给叛徒的最后的话”,“我已经厌恶做被操纵的玩偶”……赤西这番赤裸裸的告白令在场的许多歌迷不安:“看到他的这些话,心都寒了”,“他扬起这么明显地‘反IDOL路线’旗帜,真的得到了杰尼斯上下的许可?”,称赤西显然在暗讽过去的KT时代,自己都是被人操纵的“人形“,如此强烈地批评自己的东家杰尼斯”是祸是福,真的令人不安”。有些人则指出赤西仿佛欲言又止,“没有MC环节就感觉够奇怪的了,他的这番话更让人怀疑当中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一样”,“心情复杂的赤西明显是想在这个唯一属于自己和歌迷的场合传达出什么,但究竟他想说的是什么?”。

  笔者在去年12月的华纳记者会和这次凯旋LIVE的群访中见到赤西亦有同感,其间他和媒体开的一些看似无意的玩笑亦让人觉得奇怪“但究竟是什么地方不对经,则又说不上来”。个性愈加反叛的赤西今后如何能在以打造举止言行无可挑剔的IDOL闻名的杰尼斯事务所李发展下去,引人关注。

  3月2日,赤西将发行单飞后的首张CD《Eternal/MURASAKI》,目前忙于录制新专辑的他预定在美国独立日亦是本人生日之际——7月4日发行第一张专辑,正式向美国歌坛进军。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