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杰尼斯偶像2011年总选举 樱井翔成最博学多才的人

时间:2011-01-25 14:29: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四、你和谁经常一起出去玩(最佳“玩伴”)

  1、中丸雄一 (KAT-TUN)7票

  2、村上信五(关8) 3票

  田口淳之介(KAT-TUN)

  田中圣(KAT-TUN)

  Hey!Say!JUMP的成员

“杰尼斯中,没有特别和谁会经常一起出去”的回答占多数,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呈分散的态势。获得冠军的中丸雄一不仅和同辈的很多人要好,也深得后辈的民心。其他则多是选择同一时期进入事务所的或者在同一组合的成员。另外,杰尼斯偶像休闲的内容多是“旅行”,“打游戏”和“唱卡拉OK”等。

五、你最尊敬的人

  1、近藤真彦 6票

  2、堂本光一(KinKiKids)5票

  3、前辈全员

  杰尼斯全员 4票

  5、木村拓哉(SMAP)、香取慎吾(SMAP)、长濑智也(TOKIO)、松冈昌宏(TOKIO)、大野智(岚)、泷泽秀明

排在第一位的果然是预料中的近藤真彦,“他很帅气,想成为他那样的人”(松本),“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男人,他都很值得尊敬”(中山)。令人真切感觉到如果没有近藤的话,现在的杰尼斯或许是另一番模样。第2名是堂本光一,“很崇拜他”(泷泽、山田)。

六、最具运动天赋的人

  1、知念侑李(Hey!Say!JUMP)8票

  2、东山纪之(少年队) 5票

  3、山口达也(TOKIO)

  松冈昌宏(TOKIO)4票

  4、增田贵久(NEWS)3票

知念侑李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去年他在“SUMMARY2010”中精彩绝伦的秋千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第2位的东山纪之,“比我(这个年纪的人)还更灵活”(田中),第3名是TOKIO的山口达也,“如果说让他做后空翻的话,他可以立马做出来”(森本),并列的松冈昌宏被大野智赞为“跑得贼快”。

七、谁最爱撒娇

  1、知念侑李(Hey!Say!JUMP)10票

  2、锦户亮(关8、NEWS)

  3、手越佑也(NEWS)

  4、山田凉介(Hey!Say!JUMP、NYC)2票

对这个问题,“不知道”的回答占大多数之余,知念侑李获得了第一名。“经常坐在我的膝盖上” (薮),“经常让人抱他”(山田),知念关于“最爱大野智”的趣事也为人津津乐道,“很可爱的样子”(村上),“如同弟弟一般的存在”(松本),甚至连他本人也是“无论是什么年纪,都爱撒娇邀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