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杰尼斯偶像2011年总选举 樱井翔成最博学多才的人

时间:2011-01-25 14:29: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八、兴趣最广泛的人

  1、田口淳之介(KAT-TUN)5票

  2、长濑智也(TOKIO)

  3、安田章大(关8)

  4、中岛裕翔(Hey!Say!JUMP)4票

  5、国分太一(TOKIO)3票

  排在第一位的是田口淳之介,“他会打桌球、网球……挑战许多不同的东西”(有冈),他本人也投了自己一票。第2名的长濑则“既会玩摩托车,也会skateboard”(增田),并列的安田“拿到了船舶的资格证书,也会潜水”(涉谷),小小年纪的中岛裕翔则会很多绝技“dram、摄影、保龄球、Cajón(打击乐器)、钓鱼、散步、骑马……”。

九、最博学多才的人

  1、樱井翔(岚) 9票

  2、井之原快彦(V6)

  加藤成亮(NEWS) 3票

  3、锦织一清(少年队)

  堂本光一(KinKiKids)

  中岛裕翔(Hey!Say!JUMP)

  薮宏太(Hey!Say!JUMP)2票

从2006年就开始担任日本电视台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周一档主播的樱井翔“知性”的形象深入人心,以绝对优势称王,“很博学”(村上),“看起来很有才的样子”(中山),“脑子聪明”(伊野尾)。排在第2名的井之原快彦被誉为是“经常能回答别人的疑惑”,和他并列的加藤成亮则是“问他‘知道这个吗’的时候,他总能回答出来”(增田)。

十、最想和他合作的人

  1、长濑智也(TOKIO)

  2、中丸雄一(KAT-TUN) 3票

  3、香取慎吾(SMAP)

  4、山口达也(TOKIO)

  5、国分太一(TOKIO)

  6、堂本光一(KinKiKids)

  7、堂本刚(KinKiKids)

  8、大野智(岚)

  9、横山裕(关8)

  10、关8的成员的话,都想和他们合作 2票

这个票选结果最值得考量。列在榜单中的各自在音乐、演戏、娱乐(节目)等领域中表现拔群,所以成为其他人梦想一起合作的对象。例如“想和他组建乐队”(涉谷)的长濑,中丸的口技等都获得不小的人气。

十一、杰尼斯偶像出演的节目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个

  1、《ZA!铁腕!DASH!!》5票

  2、《我们的音乐》

  3、《到世界的尽头》 3票

  4、《SMAP×SMAP》 、《中居正广的黑色娱乐》、《Pu SMA》、《去学校吧》、《交给岚吧》 2票

  排在第一位的是TOKIO出演的《ZA!铁腕!DASH!!》,“到农村去,太了不起了“(二宫),草剪刚主持的《我们的音乐》排在亚军位置,“草剪君,冷静的声音令人安心”(今井),手越佑也出演的《到世界的尽头》与之并列,“内容有趣,而且手越也有份”(锦户)。SMAP则有三个节目进入第三名,再次证明了他们在娱乐节目领域的绝对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