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奥运趣闻:日本男子体操VS泰国女子举重选手

时间:2012-08-03 14:42:5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在7月30日的伦敦奥运赛场上出现了两个极端(極端「きょくたん」)的例子。热心网友将泰国(タイ)女子举重选手的照片与日本男子体操选手的照片拼凑成一张照片。结果让不少网友“凌乱了”。

一位来自日本,貌若美女的男子体操选手加藤凌平(かとうりょうへい),面如桃花的柔美和细腻的皮肤让这位选手拥有一种近似女性的美感。但请不要因此小看他的能力,他在自由体操(床運動「ゆかうんどう」),鞍马(鞍馬「あんば」)和跳马(跳馬「ちょうば」)中分别取得15.300、14.766和16.041的成绩,为日本队夺银立下功劳。

而另一位身强力壮,宛如男子的泰国女举重运动员西里卡乌,尽管按照男性对女子的审美标准,她的外貌实在过于男子化。但不可否认,她在举重台上展示出的力量与顽强坚韧的精神,完全配得上奥林匹克精神对于“美”的定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