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奥运趣闻:日本男子体操VS泰国女子举重选手

时间:2012-08-03 14:42:5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2012伦敦奥运会截止目前的举重项目概况:

当地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决赛(ウエイトリフティング男子62キロ級),中国选手张杰以314公斤的总成绩位列第四,无缘奖牌。朝鲜力士抢走了中国队的风头,已经决出的两枚奥运会男子举重金牌悉数收入朝鲜力士囊中。

朝鲜名将金恩国状态大勇,以总成绩327公斤摘金。其中,抓举成绩平世界纪录、破奥运会纪录,总成绩破世界纪录(世界新記録を樹立する)。

不过女子举重方面,在58公斤级的比赛中,李雪英以246公斤的总成绩力压对手夺取冠军,同时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同时助中国实现该项目奥运三连冠(三連覇「さんれんぱ」),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八枚金牌(金メダル)。泰国的西里卡乌和乌克兰的卡里娜分获银牌和铜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