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故事 > 正文

留学学长:北海道留学大吐槽(下)

时间:2012-02-13 11:42:39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记得有一次很多中国人在电梯里,也有一些日本人在,大家都不说话,日本人都下电梯了。突然有人说:“憋死了,终于能说话了。”我想这种感觉真难受,即使你想说你都找不到说话的人。

    我来到日本没有感觉到如鱼得水的感觉,我只知道我在面临着很多的任务,每天都在完成一个,两个,···我在不断的经历着一些事情,有时候还不得不去麻烦我们朋友。(至少我把他们,她们当朋友。) 
   
    蔡姐,呵呵!真的谢谢你了,在日本第一次看病是你陪我去的,谢谢你。没有你,那次我感觉我要死了···

    有时候想想,真的挺可怕,一个人,一个18平方的小房子,你死在里面都没有知道,真可悲。我其实能感觉到,身处异乡,能有人帮帮你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有时候大家怀着不同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我们的家庭背景不同,我们的成长经历不同···

    他们或许会选着对你表面热情,内心疏远,就像典型的日本人一样,

    但是你要坚强,坚强的面对一切,就像有个同学说的:“TMD,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呵呵!说的对不对,很对!

    我的哥们,你们懂我的,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请呼唤我的名字!还有一句话我想说:“哥们对我的照顾,我真的想用一辈子去还!想和你们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