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故事 > 正文

留学学长:北海道留学大吐槽(下)

时间:2012-02-13 11:42:39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当这个社会变得躁动不安的时候,还有这样的一个人会亲笔书信,带去我的祝福。有时候看看一些虚伪的友谊,表面称兄道弟,内心极具叵测···我真的感觉很恶心。这种虚伪的友谊,有时候也有它纯在的意义。

    但,我只想用我的一辈子去经营我的友谊。因为这是我很宝贵的财富,花钱买不到!我曾经的她要结婚了,要在5月结婚了。我在这里送上我深深的祝福吧!希望你在西安过的好好的。也请你原谅我,原谅我的母亲,她曾经强烈的反对我们在一起。母亲也有糊涂的时候,呵呵~现在的他对你很好,我也宽慰了好多。我要感谢你,感谢你让我成长,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呼呼的孩子,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也许,有你我不会选着来到日本。婚姻中的女人都会很漂亮的,我希望你也是最漂亮的那一个。谢谢你伴随我成长,进步,快乐,悲伤!

    现在的一切都在慢慢调整中,我也在渐渐的改变着;在日本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这些事情发生后,我更了解我自己,我也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不会再去犯相同的错误,我会慢慢的再让自己成熟起来。

    其实,放下并不是不好,放下了才能轻装前进。我也知道好多人也放下了心中的纠结,放下了···说实话,二十八岁的我,真的有点累了。

    面对日本的三年我多少有点感觉很吃力,体力上和心力上的。也许是想偷懒了吧,但是你们放心这不是我。成长了几十年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让自己甘愿堕落,放心我依旧还是那个我。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要不是有这样优秀的你们,我也不会走到现在。

    其实还是要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默默做的一切,不求回报。来到日本的半年时间里,我对你们的思念不断···希望你们懂得,我和你们一起肩并肩,希望我不是自欺欺人。

    末了,安阳,西安,成都,重庆,杭州,深圳,日本的你们保重。

    世事多变,保重身体,珍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