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日本地震赈灾】日本演艺明星都做了哪些努力?

时间:2011-03-23 15:07:06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nvwu

GACKT 成立基金会筹款

 

GACKT 「SHOW YOUR HEART」基金を立ち上げ
GACKT 成立基金会筹款
GACKTさんは、地震直後に被災者に向けた「SHOW YOUR HEART」基金を立ち上げ、女優の藤原紀香さん、ペ・ヨンジュンさん、観月ありささん、大リーグ・エンゼルスの高橋尚成投手ら多数の著名人も賛同。既に募金件数が1万件、金額も1億1000万円を突破している。集まった義援金は全額日本赤十字社に寄付されるという。
歌手GACKT在地震后马上成立了面向受灾者的基金会《SHOU YOUR HEART》,并获得了藤原纪香、裴勇俊、观月爱里莎、大联盟投手高桥尚成等众多名人的支持。目前,基金会已收到1万次募捐,总计金额已突破1亿1000万日元。募集的善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送到灾民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