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时事热点:【12.21国际】金正日主导拉致事件、曾授予主谋勋章

时间:2011-12-21 17:44:57  来源:读卖新闻  作者:dodofly

被朝鲜绑架的三位日本美女(组图)



        1.  横田惠

  1977年11月15日傍晚,日本少女横田惠放学途中失踪,生死未卜。其后查明是被朝鲜绑架,当时她只有13岁。

  2002年,朝鲜首度承认在1970至1980年代曾绑架过多名日本人,用来教授朝鲜特工日语及日本生活习惯。朝鲜方面声称,横田惠于1986年在当地与名叫“金哲俊”的男子结婚,并在第二年生下了女儿惠敬。另一被绑架者金英男向媒体披露,横田惠由于产后调养不够再加上忧郁症的加重,多次治疗未果,于1994年4月13日在医院自杀。

        2004年11月,朝鲜将横田惠部分遗骨交给日方,但日方却表示,经鉴定,朝鲜提供并非横田惠本人的遗骨。同时宣布,很难向朝鲜提供进一步的粮食援助。

        虽然朝鲜方面称横田惠因忧郁症而自杀了,但原朝鲜间谍金贤姬证实: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横田惠肯定还活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