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时事热点:【12.21国际】金正日主导拉致事件、曾授予主谋勋章

时间:2011-12-21 17:44:57  来源:读卖新闻  作者:dodofly

 

        2. 田口八重子

  田口八重子(中)曾为东京都丰岛区的饮食店店员。1978年6月,田口在送1岁的耕一郎等两个孩子去托儿所之后便失踪。后查明田口八重子被朝鲜的"战斗船"从东京附近的海岸绑架,时只有22岁。

        朝鲜方面曾表示,84年10月田口八重子与绑架案受害者原敕晁结婚。原敕晁于1986年7月因病去世,田口也于86年7月遭遇车祸而过世。其遗体因95年的暴雨失踪,无从查证。

        但据返回日本的绑架案受害人说,田口八重子还活着。田口86年7月才结婚。对象据说是韩国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