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实战口语 > 生活日语交流会话 > 正文

日剧场景生活口语会话第40期:来晚了要罚酒

时间:2012-11-16 14:16:5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越前屋百货店的神保美姬部长带着助手天野娟惠去参加大日本纤维公司举行的酒会。

美姬: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是神保。

大家:哟,我们一直在等你,神保部长。

本乡:美姬,到这里来,这里。

美姬:谢谢您,本乡社长。

本乡:嗯,罚你一杯,要给我一下喝完哦。

美姬:我喝了。

本乡:还是和以前一样能喝啊。说回来,美姬啊,关于那个共同开发的事,维奥拉他们根本不行,没有竞争力。用他们成本太高了,我们可是非常便宜的哦。这次我们在韩国开了第三家工厂,生产女式贴身衬衫啊、高筒袜啊,产品种类很多。

美姬:这个事情稍后再说,今天先喝个痛快吧,社长。

本乡:咦,你是谁?

娟惠:我是神保的助手,我叫天野。我帮您倒酒。

本乡:哦,这样啊。我想喝啤酒,倒啤酒吧。

娟惠:是。

本乡:咦,你不会穿着我们厂生产的紧身丝袜吧。不错,我很高兴。这个丝袜我们卖出了2万条哦,2万条。

娟惠:我很喜欢穿。

本乡:好,你也来喝一杯吧。我来给你倒上。来,我给你倒上。田渊!

田渊:在。

本乡:今天没那个表演吗?每次都表演的那个。现在表演给我看一下。

田渊:谢谢。那么,给位,请欣赏我拙劣的表演。大日本纤维的各位,今晚让气氛活跃起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