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NHK慢速新闻 > 正文

日本NHK慢速新闻:2018年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

时间:2011-07-08 10:07:35  来源:NHK  作者:dodofly

NHK新闻翻译

   国际奥委会(IOC)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全体大会,投票选出了韩国平昌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
 
   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权争夺战通过IOC国际奥委会举行投票,于日本时间6日午后10点半开始在德国慕尼黑、法国阿纳西以及韩国平昌这3个候选城市中展开。投票规则是以不记名的电子投票方式,淘汰最末一名候选城市直到某一候选城市取得过半的票数。韩国平昌首轮投票就超过半数,以压倒性优势胜出,当选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

 韩国平昌也曾申办过2010年和2014年冬奥会,第3次挑战终于首次将冬奥会邀请到了韩国。夺下主办权后,韩国今后的课题将是进一步完善现有的基础设施以迎接盛会。不过,由于同为亚洲城市,有意见担心平昌的获胜(2018冬奥主办权)会影响到东京希望参与的2年后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角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