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NHK慢速新闻 > 正文

日本NHK慢速新闻:2011年女足世界杯日本获胜

时间:2011-07-20 10:01:55  来源:NHK  作者:dodofly

日本NHK新闻翻译

  在德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上,日本队点球击败美国,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日本时间凌晨3点45分刚过,2011年女足世界杯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开始决赛较量。上半场比赛当中,美国队以速度优势控制场上局面,不过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中途出场的美国前锋摩根通过点球先发制人。但是下半场36分钟时,日本队从右路突围,将球带至对方门前,宫间绫射门破网,扳平比分。比赛随后被拖入加时赛。上半场14分钟时,美国王牌球员瓦姆巴赫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美国队再次领先。但是,日本选手们相互鼓励,没有就此放弃。加时赛下半场进行到12分钟时,泽惠希利用角球再次将比分追平,也顺利完成了她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第5粒进球。双方势均力敌2比2平,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日本守门员海堀步美用右脚抵挡住对方的两记射门,由此日本队登上了决战世界杯的大舞台,第一次战胜美国队,最终取得了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