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6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受台风4号影响 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带低气压

时间:2012-06-20 11:21:25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

受台风4号影响 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带低气压

9时隔8年出现的在6月份登陆的台风4号持续对各地造成影响,今天早上为止除了三地冲以外,各地都为温带低气压。)

受横扫日本列岛的台风4号影响,各地连降暴风和大雨。在宫城县石卷最大瞬间风速已经达到了32.9米。并且仙台市的24小时降雨量也达到了6月份的史上最高,刷新了134.5厘米的记录。

另外,南海还有5号台风,正以时速1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前进。台风5号今夜将在台湾海峡过境,预计明天早上将到达九州西部海上。

伴随着台风的接近本州已经停滞的梅雨前线预计又会开始活跃。九州局部地区,受大雨侵袭的可能性很高。预计到明天白天,鹿儿岛县和宫崎县的降雨量会达到250厘米。(20日11:2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