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最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10所日本大学

时间:2012-07-30 11:48:20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七、 东京医科齿科大学

  日本的医学实力极强,而这所大学在医学类排名第一。据说从这所大学毕业的学生,年收入一般都能超过3000万日元,我知道的这所大学的研究成果其中有一项是人工栽培心肌,也就是说,通过手术可以使心脏病痊愈。

  八、 一桥大学

  日本文科排名第一,没有理工科专业,以商学研究闻名。日本三大门户网站的“乐天”公司老板就是这所大学毕业的。

  九、 东京工业大学

  东京工业大学是以理工科着称的学校,主要特点是女生数量极少,由于男女比例失调,所以女孩子在这所大学非常强手。这所大学可以类比与美国的麻省理工,其实力可见一斑。

  十、 筑波大学

  筑波大学是一个以高新科技研究为主体的学校,坐落在筑波学园都市。这个城市很有特点,建设于1970年代,整个城市布满了各个企业的研究机构,是一处世界闻名的高科技城市。筑波大学在体育科技研究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