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学习 > 正文

重温感动:《最后的朋友》第一集学习手札

时间:2011-08-11 16:34: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第1集 不可告人的烦恼
  
      女主角蓝田美知留一边在一家美容院做助理一边学习美容知识,男友及川宗佑则是一位公务员,在儿童福利院工作,负责调查片区内家庭的子女抚养问题。美知留在商店采购商品的时候,遇见了曾经最好的朋友琉可。已经成为越野摩托车赛手的岸本瑠可表示自己现在同几个朋友合租在一起,并邀请她一起住,美知留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和男友同居,瑠可怅然若失,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相约以后经常碰面。
      搬进宗佑的公寓没过美知留就发现及川宗佑在翻看自己的手机,并武断地猜忌她同其他男人交往随即对她施以暴力。这让美知留伤心欲绝,在雨夜离家出走,听到美知留电话留言的瑠可立即狂奔着找到了她,并把她带回了自己租住的公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