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学习 > 正文

重温感动:《最后的朋友》第二集学习手札

时间:2011-08-12 14:2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第2集 拼命的秘密
  瑠可看到美知留睡梦中流下了眼泪,压抑不住内心对她的喜爱忍不住亲了她一下。美知留面对及川宗佑的不断求情,又原谅了他一次。但她无意中发现及川宗佑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到自己家中拿了毕业相册,对于及川宗佑的所作所为内心仍然恐惧。
       美知留由于工作忙回家晚了一会,宗佑不由分说给了美知留一记耳光。水岛武来美知留工作的美容院理发并请她去看瑠可的比赛,虽然担心宗佑会再次发作,但美知留最终还是赶去看岸本瑠可比赛,瑠可倍受鼓舞。可是在比赛中一心想赢的岸本瑠可发生了意外摔出赛道。所幸岸本瑠可并无大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岸本瑠可很快发现及川宗佑的暴力倾向,不顾一切扑过去保护美知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