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2011年申请日本留学要注意的4点

时间:2011-01-30 11:49:55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虽然2011年日本留学的政策放宽了很多,但对国内留学生的语言要求依然很严格,所以以下有几点应注意:

  1、日本留学办理周期长,手续麻烦,赴日留学学生务必要抓紧时间申请。学校都有招生的限制,早申请已选择的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2、日语水平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可以申请日本大学、大专,这样获签证的机会会比较高。

  3、日本大学没有大范围的在中国国内直接招生。国内具备日语二级或二级以上程度、学历较高的,可通过语言过渡赴日选择学校就读。

  4、国内学生具备了日语能力二级或以二级上程度没有必要再用语言课程过渡了,这是完全不正确的做法。语言课程能为学生进入大学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