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日企面试经:巧妙提问 了解未来工作环境

时间:2012-05-10 11:24:45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问题3】:如果可以的话,在不妨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参观一下公司内部行吗?

要点:如果是大公司或是在大型招聘会上的招聘单位,你用这样的方式表示对公司的兴趣一定会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但如果是小企业,直接就在眼前你还这样问,面试官可能就要怀疑你的观察能力了……

【问题4】:如果可能的话,我想请问一下贵公司调动工作的频率可以吗?

要点:适合外派性岗位的询问。

【问题5】:我可以问一下,对○○先生/女士(面试官的名字)来说,这工作最大的魅力是什么吗?

要点:向面试官反提问,待他/她侃侃而谈后你只需表示赞叹和认同就OK了……

【问题6】:○○先生/女士(面试官的名字)在这工作上有觉得辛苦的地方吗?

要点:基本同上一题。在面试官讲述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如何克服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自己表决心,表现自己干劲的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