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学习 > 正文

看日剧学日语:《全开女孩》第1集学习笔记

时间:2011-11-02 09:09:0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
    看过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对里面两位小朋友的精彩表现都赞不绝口,正值日本又掀起了一场“童星热”,也让小朋友们再次成为大家的焦点,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日向小朋友的扮演者。\
    谷 花音(Tani Kanon)日本儿童演员(子役),2004年5月4日出生,2008年代言panasonic CM出道,2010年逐渐参与影视剧的演出!隶属于大波斯菊剧团儿童部,妹妹花厘(karin)为同剧团幼稚部所属。主要作品是《丧失名字的女神》《全开girl》。

表演经历:

【闪亮闪亮】   ユーキャン フミダスムービー 「キラキラ」 (2010年冬)  

【虹色夏恋】   夏の恋は虹色に辉く(2010年夏CX、小学一年级生)   相关:北村海(小林星兰)的同学,基本没有什么戏份.   

【美丽邻居】   美しい隣人(2011年冬CX、相田未央)   相关:和史和真由美的女儿,わかば幼稚园年长组儿童、和小骏关系要好,喜欢亲近沙希(仲间由纪惠)。   

【求婚兄弟】   プロポーズ兄弟(2011年冬CX--SP第4夜、铃木静香)   相关:铃木早纪(becky)的妹妹,小学生。   

【丧失名字的女神】   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2011年春CX、进藤罗罗)   相关:真央(仓科加奈)和陆的女儿,5歳。向日葵幼稚园桃子组儿童。喜欢おしゃま的洋服和小物品。   稍微有点自大,  全开女孩
原本是坦率的性格,在挑货妈妈的影响下使坏心排挤健太。   

【全开女孩】   全开ガール(2011年夏CX、桜川日向)   相关:饰演律师所所长升子(薬师丸博子)的女儿,5岁,幼稚园儿童,被委托给新人律师若叶(新垣结衣)照顾.   
【原来是美男】   美男ですね(2011年夏TBS)   相关:第01话出演,青空福利院的小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