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学习 > 正文

看日剧学日语:《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第6集

时间:2012-06-04 09:53:49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angelj

    到了第六集,整个故事进入了最终结局前比较平静的部分。没有了挑衅和刺激,每个人都想方设法能在这件事之后给对方带去一丝慰藉和治愈的气息。但很明显,这需要时间,长长的一段时间,至少,比半年要长。

    看到没有任何精神的修二,夏实倒是打起了十二分的勇气和精神,做好了做单亲妈妈的准备。但这坚韧的背后,其实也是饱含着小光的泪水和修二的迷茫的。

    每个人其实生来都是孤单的存在。但要认识到这点,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契机。变成恋人,变成夫妻,失去亲人,遭到背叛,遭到误解。没有这些那些,也就没有做好准备去接受人生的试炼。

    小光很温柔,夏实很成熟,而一路被别人拉着前行的修二,真的是需要好好地学习什么是孤独,而什么又是陪伴。

    接下来的路依旧荆棘丛丛,要怎么保护好两个受伤女人的心情,是修二必须攻克的成长课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