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双语阅读 > 小说与诗集 > 伯爵与妖精 > 正文

《伯爵与妖精》卷七第三章不详的预兆3.5

时间:2012-07-10 13:14:0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でも、指輪を身につけていることで、リディアにバンシーの予言がふりかかったりしたら……。

不过,要是班希的预言因为莉迪雅带着戒指而影响到她……

「エドガー、バンシーとポールさんがいなくなったみたいなのよ!」

“爱德格,班希和波尔先生失踪了!”

引き寄せるエドガーを両手で押し戻すようにしながら、リディアが言った。

莉迪雅一边说,一边用双手推开拉住她的爱德格。

コブラナイが言うには、城を出ていくバンシーを見た。ポールが彼女をさがしていたので、ニコが足跡を追っていった、ということだった。

根据矿山哥布林的说法,他看见班希离开城堡,接着波尔出来找她,于是尼可帮波尔追踪班希的足迹。

リディアがこのことを知ったのは、お茶の時間になってもニコが姿を見せなかったため、コブラナイに訊(たず)ねたときだった。

尼可到了午茶时间也没出现,莉迪雅询问矿山哥布林后才知道这件事情。

彼らが出ていってから、もうずいぶん時間が経っている。何かあったのではとリディアは心配して、エドガーに相談したのだ。

他们离开城堡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莉迪雅担心他们会出事,所以才去找爱德格商量。

話を聞いたエドガーは、レイヴンにさがしに行かせた。

爱德格听完之后,立刻要雷温去搜寻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