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双语阅读 > 小说与诗集 > 伯爵与妖精 > 正文

《伯爵与妖精》卷九第四章精灵女王7

时间:2012-10-19 13:32:46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ところで、何か新しい情報でも?」

「对了,你有什么新情报吗?」

ポールが来たのは、何かしら報告があるのだろうと思ったのだ。

波尔过来的目的,是有事要向他报告吧。

困惑(こんわく)しながらも、ポールは用件を思い出したらしく、あわてて姿勢を正した。

困惑中的波尔好像想起了自己的来意,连忙修正了自己的态度。

「あ、はい、そうでした。殺されたカーン氏の未亡人が見つかったんです」

「啊,是的,是有情报。我们找到了被害的肯先生的遗孀。」

「本当か?今どこに?」

「真的吗?现在她在哪里?」

「お連れしました。とにかく、次は自分が魔物にねらわれると思ってるみたいで、伯爵が守ってくださると説得したんです」

「我带她过来了。不管怎么说,下一个被魔物盯上的目标很可能是她,我说服她来接受伯爵的保护。」

「魔物に?つまり彼女は、夫を殺したのは魔物だと?」

「魔物?也就是说,她认为丈夫是被魔物杀死的?」

「はあ、どうもそう思ってるみたいですね」

「嗯,她好像确实是这么想的。」

事実、ロンドンブリッジの事件には夢魔が関与していたようなのだ。

事实上,伦敦桥的案件确实与梦魔脱不开干系。

カーン夫人は重要な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に違いない。

肯夫人一定知道一些重要的事情。

「リディアにも立ち会ってもらおう」

「也请莉迪雅一起见见她。」

ルーン文字の女神たちにも話が及ぶだろう。

她很可能也会谈到用古代北欧文字写下的女神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