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双语阅读 > 小说与诗集 > 伯爵与妖精 > 正文

《伯爵与妖精》卷十第七章新的誓约8

时间:2012-12-25 13:40:0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はい。執事(しつじ)のトムキンスさんにもお聞きしました。リディアもちょうど目覚めたところで、いつもの元気な様子でした」

“是的。我已经向管家汤姆金斯先生询问过了。莉迪亚也刚好醒了,像平时那样很精神的样子。”

「目が覚めたのですか?そうですか、よかった……」

“睡醒了?是吗……太好了……”

「伯爵は散歩に出かけられたということでしたので、ちょっとこのへんを歩き回ってみたわけなんですが。つまり伯爵、今日は、先日のお返事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参ったのです」

“我听说伯爵去散步了,所以试着到附近转一下找您。总之伯爵,今天我必须来对前几天的事进行回复,”

リディアが目覚めたとほっとしたのもつかの間、エドガーは手のひらの火傷を意識しつつ、このまま返事を聞く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と考えていた。

为莉迪亚醒来而感到安心的瞬间,爱德格意识到了手上的烧伤,他认为不能就这样听回复。

教授に隠したままにしてはおけない。結婚の許しを得るために、エドガーは彼に正直であることを誓ったのだ。

不能对教授有所隐瞒。为了获得结婚的许可,爱德格曾向他起誓什么都不会隐瞒。

「教授、これを見てください」

“教授,请看这个。”

エドガーは、教授が返事を切り出す前に、手のひらを開いた。

爱德格在教授回复以前,展开了手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